学子风采

发布者:zsb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5705

 

建校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文化育人”的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加强学风建设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宗旨,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以构建有广泛影响的校园科技文化品牌活动为目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几年,学校深入推行“阳光教育行动”,努力创设阳光校园文化,培育了大批具有“光明、温暖、多彩、和谐”阳光特质的“阳光学子”。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文化科技创新活动的舞台上无不活跃着我校“阳光学子”的身影,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以下是部分获奖情况统计: 

 

2015-2016年省级以上竞赛部分获奖情况

2016年6月,在第六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 应用技能竞赛中,李益民同学获得CAD 应用技能竞赛本科组机械二维三等奖,李智同学获得本科组机械三维三等奖。

2016年5月,在“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飞扬体育文化传媒》、《环优健康云服务平台》获创业计划赛铜奖、“家教帮”公益创业项目获公益创业赛铜奖。

2016年5月,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金天明同学获“C程序设计大学B组”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6年5月,第二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译汉组别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汉译英组别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2016年1月,韩玉静、王正、周进荣团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江苏赛区三等奖。

2015年12月,在江苏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2015年11月,张宇乐同学、施冠雄同学均获“花桥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科组一等奖。

2015年10月,在江苏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校毕业生孙友、王翠均获一等奖、包春进、范娟均获二等奖。

2015年10月,在第二届“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中,牛一婕作品《锁与门环》、仲晶晶作品《废弃金属丝》入选。

2015年8月,在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健康环》创意类项目获三等奖。

2015年6月,我校星光合唱团参加第二届江苏省“紫金合唱节”获优秀奖。

2015年5月, 周斌同学获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2015年5月,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江苏赛区决赛中,我校学生获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1项,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2项。

2015年4月,丁叙文、张攀等同学作品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

2015年4月,在第二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中,我校毕业生范家瑞担任导演、我校师生参与拍摄的微电影《传递》获微电影金锚奖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