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生 声 明

发布者:xgc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7230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有考生及家长向我办反映,有人以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名义与考生进行电话联系,宣称“使用扩招计划、预留计划、追加计划、留学预科等录取控制分数线下考生”。为防止不法中介机构或个人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诈骗,严重损害考生利益和我校声誉,现特此严正声明:我院的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在各省(市、自治区)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和划定的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上,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到低录取,不存在使用扩招计划、预留计划、追加计划、留学预科等录取控制分数线下考生,不存在点招、使用内部指标收费降分录取考生。我校招生录取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承办任何招生事宜。另外,关于新生报到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请以寄发的录取通知书材料袋里的要求为准。
      除在我校招生网上(http://zsb.tzu.edu.cn/)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和招生录取期间工作电话外,我校不会使用其他电话或QQ、手机等直接与考生及家长联系。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甄别各种招生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我们保留对以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名义对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开展虚假招生活动等行为进行责任追究的权利。
 
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