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分会场)

发布者:xgc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505

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泰州市招办和泰州学院承办的“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分会场)626800在泰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50多所高校的招生咨询人与余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咨询会在热闹而有序的氛围中于下午1:30圆满结束

本次咨询会的参会院校包含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其中本一院校48所、本二院校54所、高职院校47所。在高考分数可以查询、省控线刚刚公布之际举办咨询会,可以更好地帮助考生获取第一手高校招生资料,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

咨询会期间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康颖做了《高考志愿填报操作与技巧》专题讲座,从平行志愿的录取规则等方面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专业且细致的志愿填报讲解,详细阐述录取政策、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误区、分类分层填报等知识并给考生专业志愿的选择提出了见解和建议,得到在场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更好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泰州学院今年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等3个专业纳入自动化大类招生,学生在第三学期末选择专业方向实行分流培养。同时,泰州学院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年江苏理科分数线偏高、同分段考生相较往年更为集中的情况下,志愿的填报对家长来说将会是不小的挑战,期望家长和考生在充分咨询、综合考虑报考院校预估线的情况下,理性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