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沪霞:以高尚师德感染学生 以精彩课堂吸引学生

发布者:芦鑫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78

个人简介:许沪霞,女,1964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校级教学督导、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小学教育专业指导分会委员,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江苏省特色专业——英语专业带头人,担任多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评委。被评为泰州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荣获“最美泰州人”称号。

立德树人,以高尚师德感染学生。从事教育工作整整四十载,始终把“四有”好老师作为人生的追求目标。学生评教时一致认为:“许老师犹如一阵春风,扑面而来的是‘真诚、宽容、睿智、可信’,通体洋溢着无法掩盖的人格魅力。”倾情讲台,以精彩课堂吸引学生。每届师范生参加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通过率达98%。连续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多名同学获奖,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指导教师”。治学严谨,以专业学识服务社会。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厅级以上科研及教改课题6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积极投身学校“服务泰州行动计划”,将高校优质资源辐射至地方中小学。多次指导青年教师在省市级教学大赛中获奖。

许沪霞说,从教40年的她始终觉得赢得学生内心的尊敬和爱戴,是教师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