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静:心无“庞”骛育新苗 “静”待花开润无声

发布者:程曼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3


庞静,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数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她坚持“阳光教育”理念,实施“学思悟行”育人模式,将红色基因融入思政教育、实践育人融入乡村振兴、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命运,心无旁骛培养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阳光学子。她用爱心、热心、细心、真心、耐心,为学生点亮信仰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省教学改革研究重中之重课题各1项,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项,参编“十三五”省高校重点教材2部。曾获江苏省就创业教师技能大赛获二等奖;江苏省高校军事理论课微课竞赛二等奖;泰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泰州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赛三等奖等省市级荣誉。先后获评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校就创业赛课一等奖,校军事理论赛课一等奖,校辅导员案例大赛一等奖,校党建与思政课题一等奖等,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就业先进个人”“招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所带团总支获评泰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指导学生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获省级二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