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暨招生宣传专题培训

发布者:zsb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087

6月22日下午,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暨招生宣传专题培训在行政楼D1216召开,各宣传片区的招生负责人、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学生等参加会议,学校副书记、副校长田浩作招生宣传动员讲话,招生办副主任康颖进行了招生宣传的培训。

田浩分析了当前学校的招生形势及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2017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及本科生招生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就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认清招生工作特点,全情投入招生工作;二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全面了解并把握2017年学校招生工作的政策、形势和特点,整合各种资源,创造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相关规定,遵守宣传纪律,树立学校良好的外在形象;四是要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在实处,注重工作的实效性;五是广大师生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要注意人身、交通、财物的安全。

康颖就学校招生章程、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有关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我校在招生计划及政策方面的变化。

各宣传片区的招生负责人表示将相互协作,及时沟通,全力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