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2017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

发布者:zsb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459

2017年6月26日上午8:30,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泰州市招办和泰州学院承办的“江苏省2017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分会场)在泰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60多所高校的招生咨询人与近千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咨询会期间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咨询,了解到招生政策并根据自身情况为志愿的填报提供有效信息,整个咨询会在热闹而有序的氛围中于下午1点30正式结束。

本次咨询会的参会院校包含了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其中本一院校52所、本二院校68所、高职院校38所。咨询会期间泰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封兰从职业规划方面对于考生的专业志愿与日后职业之间的联系,对考生专业志愿的选择提出了见解和建议。

泰州学院作为泰州地区唯一一所公办本二高校,一直以来深受泰州人民的的关注,学校针对地方经济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开设了新的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展台前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泰州学院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年本二、本三合批招生的情况下,志愿的填报对家长来说将会是不小的挑战,不能完全参照分数级差做比对,省内排名位次更具准确性,期望家长和考生理性填报。